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風雨後一定能見彩虹

2020-07-01
慶祝回歸23周年酒會在會展中心舉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慶祝回歸23周年酒會在會展中心舉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暨特區成立23周年,亦是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首日。升旗儀式上午8時舉行。特區政府在會展中心舉行慶祝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等嘉賓出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禮並致辭表示,香港國安法實施,令香港早日回復穩定,風雨後一定能見彩虹。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國安法立法,是中央及香港特區關係自回歸以來最重要發展,為完善香港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及安全制度踏出歷史一步,令香港早日回復穩定作出必要及時決定。香港國安法顯示中央政府決心恢復香港穩定,決心保護絕大多數奉公守法的香港市民,免受極少數危害國家安全的人所害,亦決心貫徹及完善「一國兩制」,令香港維持繁榮穩定,香港國安法的立法是合憲合法合情合理。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