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將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逐步恢復中歐人員往來

2020-07-01
趙立堅表示,中方將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以穩妥方式逐步、有序恢復中歐人員往來(外交部)

趙立堅表示,中方將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以穩妥方式逐步、有序恢復中歐人員往來(外交部)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歐盟官方於當地時間6月30日宣布,自7月1日起對歐盟以外的「14+1」個國家開放邊界,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日本、韓國和泰國等國家。來自中國的旅客也將被允許進入歐盟,但前提是中國也允許歐盟旅客入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日(1日)表示,中方將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以穩妥方式逐步、有序恢復中歐人員往來。

趙立堅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方的抗疫努力和抗疫成果有目共睹,同時一直積極採取措施,保障從事必要的經貿、科技等活動的歐方人員來華。他說,中方將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以穩妥方式逐步、有序恢復中歐人員往來。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