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志祥:國安立法將開啟香港未來發展的黃金時代

2020-07-02
黃志祥表示,國安立法將開啟香港未來發展的黃金時代(中新社資料圖片)

黃志祥表示,國安立法將開啟香港未來發展的黃金時代(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回歸23周年之際,《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正式落地生效。全國政協委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表示,香港國安法正式公布實施是落實「一國兩制」的又一個里程碑,將開啟香港未來發展的黃金時代。

黃志祥表示,香港國安法體現了國家堅決維護「一國兩制」的決心,體現了國家期望香港保持繁榮穩定的深切關懷,是對港人生命、財產,還有公共安全的最好保障,是對工商投資的最好保障,是對市民就業的最好保障。

黃志祥指出,香港是國家不可分離的一部分,有國才有家,國安家才安,社會對國家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對香港的穩定繁榮也充滿信心。他認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港深合作等,都為香港提供了廣闊的拓展空間,有了香港國安法的保障,政治和營商環境更加穩定,香港的國際金融、經貿中心優勢地位,通過和內地更好融合,發展會更好,將繼續成為內地通往國際的重要視窗,在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中,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黃志祥堅信,現在和將來,中國和香港都是最好的投資地,「一國兩制」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