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區嘉宏:入境處肩負維護國安責任 將依法處理個案

2020-07-02
區嘉宏表示,入境處將肩負起維護國家和特區安全的責任。(大公文匯記者麥鈞傑攝)

區嘉宏表示,入境處將肩負起維護國家和特區安全的責任。(大公文匯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根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名,國務院今日(2日)決定任命區嘉宏為入境事務處處長,即日生效。區嘉宏下午見記者表示,很榮幸獲得任命,多謝中央及特首的信任,將帶領入境處繼續做好執法及服務工作。他又提到,香港國安法已經實施,法律體現中央對香港的愛護和支持。入境處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未來將根據法律政策處理每一宗個案。

區嘉宏表示,入境事務處作為特區政府下轄的紀律部隊,有維護國家和特區安全的職責。作為把守香港的「南大門」,入境處會肩負職責,未來會按照一切適用的法律和政策,處理有關個案。他又指,過去一年的社會亂象影響民生經濟,亦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希望香港國安法有利香港恢復穩定,為投資及營商創造有利環境。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