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白水清:中央支持香港不求回報 香港國安法是及時雨

2020-07-02
白水清表示,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是中央給香港人贈送的又一最大最好禮物(資料圖片)

白水清表示,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是中央給香港人贈送的又一最大最好禮物(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委員白水清今日(2日)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對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1日在香港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上的講話深有體會和同感,一直以來中央對香港的照顧及支持是始終一貫,而且是不求回報的,充分體現了中央真誠地為香港好,為香港同胞好,對香港整體利益和香港同胞根本福祉抱有最大的關切。

白水清認為,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之際,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是中央給香港人贈送的又一最大最好禮物。這對香港廣大市民來說是喜上加喜,真正是雙喜臨門。他表示,香港國安法是及時雨,是保障廣大市民權利和生活安寧的「守護神」。尤其是去年修例風波發生以來,香港社會處處遭受到黑暴的塗炭和欺凌,廣大市民無不企盼中央能幫助香港掃黑除暴,所以香港國安法的頒布實施正如一股清風,一陣及時雨,可以說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更是為了香港社會的長治久安,為繼續推進落實「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奠定更為堅實的基礎。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