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馮華健:香港國安法填補缺陷 令愛國愛港市民鼓舞

2020-07-02
馮華健表示,香港國安法填補缺陷,令愛國愛港市民鼓舞(資料圖片)

馮華健表示,香港國安法填補缺陷,令愛國愛港市民鼓舞(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回歸23周年之際,《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正式落地生效。全國政協委員、資深大律師馮華健今日(2日)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一個愛國愛港的中國人的重要任務,全國人大常委會頒布香港國安法,填補過去長達23年的缺陷,完善國家安全的保護,是香港回歸祖國的一個重大里程碑,令所有愛國的香港市民鼓舞。

馮華健表示,基本法第23條給香港一個獨特的權利和任務,就是特區可以自行立法維護國家安全,可惜回歸23年仍未沒有履行此任務,如今香港必須以香港國安法為基礎,透過香港法律和香港司法制度,執行和完成維護國家安全的歷史性任務。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