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央視今晚播出「感動中國—情滿香江」

2020-07-04
「感動中國 情滿香江」專題節目展示了各界維護法治、守衛家園的感人故事.(央視節目截圖)

「感動中國 情滿香江」專題節目展示了各界維護法治、守衛家園的感人故事.(央視節目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央視以香港各界維護法治反對黑暴為背景,製作了專題節目「感動中國—情滿香江」。今日(4日)晚上8:00,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文國際頻道CCTV4播出專題節目「感動中國—情滿香江」。明天(7月5日)晚上10:30,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一台CCTV 1重播有關節目。

「感動中國 情滿香江」專題節目展示了各界熱愛香港的人,包括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光頭警長劉澤基等愛國愛港人士齊心協力反對黑暴、維護法治、守衛家園的感人故事。請大家準時收看,一同重溫過去一年為香港焦慮、流淚、歡呼的點滴之情。一班守護香港的員警朋友和何君堯等,將會一起出鏡,演繹愛國愛港人士守護香港的感人故事。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