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政總請願 促限美國亂港官員入境

2020-07-04
多名市民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特區政府限制干預香港事務的美國官員入境。(讀者供圖)

多名市民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特區政府限制干預香港事務的美國官員入境。(讀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多名市民今日(4日)到政府總部外請願,強烈要求特區政府限制干預香港事務的美國官員入境。

市民表示,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許外部勢力干預。國家安全立法是中央政府的權力和責任,而香港國安法針對的是極少數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只會使香港擁有更加完備的法律體系和更加穩定的社會秩序,有利於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市民指出,美國因涉港問題對中國官員限制簽證,作為對等的回應,理應向對方官員限制發中國簽證,遂強烈要求特區政府限制干預香港事務的美國官員入境,包括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民主黨籍參議員范何倫(Chris Van Hollen)、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霍利以及共和黨籍參議員杜美(Pat Toomey)等人。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