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拜登副手人選之一 亞特蘭大女市長確診

2020-07-07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長博頓斯有望成為拜登競選拍檔。(美聯社資料圖片)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長博頓斯有望成為拜登競選拍檔。(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反彈,民主黨總統選舉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的女副手人選之一、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長博頓斯(Keisha Lance Bottoms)6日確診。在嚴重的加州,新增住院患者數量於過去兩周激增50%,薩克拉門托州議會有5名員工染疫。

50歲的博頓斯在Twitter宣布,與丈夫一同確診新冠肺炎,她本人沒出現症狀,丈夫則嗜睡,感染途徑不明。她形容「新冠肺炎(傳染性之強)確實擊中要害」,亞特蘭大市長辦公室及拜登競選團隊未置評。

博頓斯並非美國首位確診的政治人物,國會早前已有多名議員確診。洛杉磯的病例出現年輕化趨勢,本月25%住院患者年齡在18歲至40歲之間。來自洛杉磯的民主黨眾議員伯克(Autumn Burke)周一在Twitter稱,自己與女兒一同確診。據悉多名議員自5月中旬一直在薩克拉門托州議會舉行會議,州議會指出於社區健康和安全的憂慮,已關閉大樓清潔。加州過去24小時新增11529人確診,累計逾27萬宗病例。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