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之鋒網上欺凌記者 公開私隱煽人滋擾

2020-07-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自由編改的「維基百科」成為反對派抹黑武器,亦為戀殖播「獨」的溫床!記者發現,包括「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公民黨主席胡志偉、公民黨黨魁楊岳橋等多名反對派政客,於維基百科條目中的出生地一欄均為「英屬香港」。記者遂以WhatsApp向黃之鋒查詢有關問題時,黃不僅未有隻字回答,反而將帶有記者姓名、工作單位及電話號碼的截圖在其Fb公開,並公開煽動網民「幫如果大家靈機一觸,諗到別出心裁嘅答案,可以幫手直接答佢(記者)」,企圖轉移視線,令記者收到大量滋擾短訊,更有匿名電話多次騷擾。

有法律界人士指出, 有關行為已涉嫌觸犯《刑事訴訟程序條例》。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亦表示, 會根據既定程序和法例作出跟進處理。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