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馬遜:通知員工卸載TikTok的郵件屬於誤發

2020-07-11
亞馬遜當地時間周五通過內部郵件要求員工將TikTok從任何可以訪問亞馬遜郵箱的移動設備上移除

亞馬遜當地時間周五通過內部郵件要求員工將TikTok從任何可以訪問亞馬遜郵箱的移動設備上移除

【文匯網訊】亞馬遜聲明,先前指示員工從用來登錄公司郵箱的移動設備中卸載社交媒體應用TikTok的一封電子郵件屬於誤發。

據彭博社報道,該公司周五(10日)聲明:「今天上午發給我們部分員工的電子郵件是誤發。目前我們對TikTok的政策沒有任何改變。」

亞馬遜早些時候通知員工在今天結束前卸載TikTok。這封郵件寫道:「由於安全風險,不再允許在登錄亞馬遜郵箱的移動設備上使用TikTok,如果你的設備上裝有TikTok,必須不晚於7月10日卸載,以保持對亞馬遜郵箱的移動端訪問權限。」

在亞馬遜稱郵件屬誤發前,TikTok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用戶安全對TikTok至關重要,我們完全致力於尊重用戶隱私。」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