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京新增確診206宗 連續四日破二百

2020-07-12
日本東京今日新增206宗確診個案(新華社資料圖片)

日本東京今日新增206宗確診個案(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日本東京疫情持續反彈,今日(12日)新增206宗確診個案,是首次連續4日超過200宗個案,令東京的累計個案增至7927宗。

自5月底解除全境緊急事態宣言後,日本疫情出現反彈,尤以東京最為嚴重。東京都政府表示,新增的確診個案中,40歲以下的年輕群組佔近八成,近日新增的個案,大多是酒吧及夜總會的員工或顧客,職場及家庭內感染的情況亦較多。當局呼籲民眾如非必要,避免前往其他縣市。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昨日於北海道發表演講,指政府將以積極態度應對疫情,而目前未達到需要重新宣布緊急事態宣言的情況。他強調政府促進社會經濟活動的方針沒有改變,又將疫情的再度擴大形容為「東京問題」,疑似暗中批評東京都政府的防疫表現。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