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在香港發行

2020-07-14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文簡體版本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文簡體版本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國外文局,編輯出版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已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出版,港澳地區由香港和平圖書有限公司代理經銷,近日將在港澳各主要書店全面發售。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生動記錄了黨的十九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進展的偉大實踐,集中展示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充分體現了我們黨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

即將發售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分中文簡體和英文的精裝和平裝版本。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