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許樹昌:長者及長期病患入院前應做病毒檢測

2020-07-15
許樹昌(中)在電台節目建議長者及長期病患者入院前應接受病毒檢測。(資料圖片)

許樹昌(中)在電台節目建議長者及長期病患者入院前應接受病毒檢測。(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伊利沙伯醫院內科病房有3名病人感染新冠病毒。中大醫學院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早(15日)在電台節目中指,同一區域的10名病人已接受病毒檢測,病房的換氣設施不錯,不太擔心,但本港近期確診個案有3成的感染源頭不明,擔心會有人帶病毒進入醫院,建議長者及長期病患者入院前應接受病毒檢測。他指,只要醫護人員及長者做好個人清潔及戴口罩,相信病房爆發疫情機會不高。

對於最近不少確診患者到過街市,許樹昌指,街市大多空氣不流通,應改善通風系統,市民去完街市應注意清潔雙手。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