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魯木齊新冠確診病例增至17例 武漢技師蒞疆助力核酸檢測

2020-07-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據新疆衛生健康委最新通報:7月17日12時至24時,烏魯木齊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新增確診病例均為接受集中醫學觀察人員。

截至7月17日24時,新疆(含兵團)現有確診病例17例、無症狀感染者11例,均在烏魯木齊市,現有269人接受醫學觀察。

7月18日,來自武漢市三家醫院的21名檢驗科技師,攜帶核酸提取儀、PCR擴增儀、醫用滅活箱等精密儀器設備,以及部分試劑和耗材,飛臨烏魯木齊,助力正在全市開展的核酸檢測排查。負責帶隊的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檢驗科主任項傑表示,醫院派出的均是副主任技師、主管技師級別的精兵強將,經歷過武漢集中核酸檢測的考驗,相信能夠代表武漢的檢測實力,為當地幫上忙。

此外,國家衛健委有關司局領導帶隊的專家組也已於18日到新疆調查。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