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日制專上課程學額達5.2萬個 可滿足DSE考生升學需要

2020-07-19
楊潤雄指今年有近5.2萬個全日制專上課程學額(資料圖片)

楊潤雄指今年有近5.2萬個全日制專上課程學額(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學文憑試星期三(22日)放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網誌表示,政府致力為中學畢業生提供靈活、多元、多階進出的升學途徑,新學年各院校共提供約5.2萬個全日制專上課程學額,可滿足今年約4.4萬名日校文憑試考生的升學需要。同學只要按自己的興趣和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出路,都可以在不同的領域中盡展所長,綻放光芒。

楊潤雄以《禮記•中庸》的「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與應屆考生共勉。指年輕人可以多方面學習,汲取更多知識,除了廣博學習、詳細求教外,更要慎重思考、明辨是非,最後還要身體力行,成為社會棟樑。他說人生是一場長跑,目前只是長跑中的一小段,未來路向握在自己的手,需要大家持續向前,每天每步都是對自我的跨越,只要努力就可成材。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