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將向學生宣傳教育「港區國安法」的重要意義

2020-06-20
楊潤雄表示,將向學生宣傳教育「港區國安法」的重要意義(中新社資料圖片)

楊潤雄表示,將向學生宣傳教育「港區國安法」的重要意義(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19日接受中央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教育局未來將會因應「港區國安法」,對香港學生進行廣泛的宣傳教育,讓他們了解和認識國家安全法的重要意義,了解國安立法給香港社會穩定帶來保障。

楊潤雄指出,自去年6月至今年5月,共有約3600名學生及110名教職員涉嫌參與違法活動被捕,約1600名為18歲以下,大部分是中學生甚至還包括少數小學生,對教育界來說,是一個傷心的事也是一個警號。他表示,看到有不少政治團體跟政治人物,為自己的政治主張利用這些學生,煽動違法行為,教育局對這些手段非常不贊同,並予以強烈譴責。

楊潤雄表示,國安立法來的非常及時,具有緊迫性和重要性。未來一段時間,將對香港在校學生進行廣泛宣傳和教育,讓他們成為知法、守法的青年人。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