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養和醫院研究增檢測名額 料短期內增至每日600個

2020-07-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養和醫院副院長陳煥堂今日(20日)表示,養和醫院目前每日能夠進行400至450個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包括100至150個預留給院內病人的名額,其餘則是網上預約名額,正研究增加每日檢測名額,估計短期內有機會增至600個。

陳煥堂指醫院檢測名額以院內病人為先,暫時未有多餘資源協助政府,他指私院檢測數目有限,要為醫院內病人及入院病人檢測,防止院內爆發疫情。他亦提到,今日及明日的網上預約檢測名額已滿。他提到,若可以以自動化方式進行檢測,每日的檢測名額有望增加,預計一至兩星期內會有消息。

陳煥堂表示,私家醫院接收確診患者有難度,因為院內隔離設施有限,也沒有資源接收正康復的確診患者。他指一直都有與公立醫院合作,但認為私家醫院處理非確診患者會較容易,養和醫院最近已進行7個由醫管局轉介的剖腹取嬰個案。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