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稱不一定接受大選敗選 佩洛西:用煙熏離白宮

2020-07-21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特朗普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在11月的大選中落敗,可能不會接受這一結果。佩洛西表示,需要提醒總統,倘若他敗選,他就要搬出白宮,否則可能「將被放煙熏出去」。

據中新網綜合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在11月的大選中落敗,可能不會接受這一結果。對此,美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20日表示,她需要提醒總統,倘若他敗選,他就要搬出白宮,否則可能「將被放煙熏出去」。

據報道,當地時間19日,特朗普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接受大選結果嗎?」他模糊地回答稱,「我得看看,我不會只是說『是』,我也不會說『不是』。」

報道稱,新冠疫情仍在美國各地蔓延,特朗普支持度也驟跌。對於在民調中落後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特朗普還表示,「我沒有輸,因為那是假民意調查。」「2016年它們是假的,現在他們更是假的。2016年的民意調查更為糟糕。」他還表示,自己有其他的民調,在那些民調中他都領先。

20日,佩洛西表示,面對11月大選結果,特朗普或許會不太高興,但是她還是得提醒總統,「這是一種程序,與住在白宮的人不想搬走無關,如果(他敗選後不想搬出去)那就要被用煙熏出去。因為總統職位就是總統職位。」

佩洛西說,「無論他是否知道,他都會離開。」「僅僅因為他可能不想搬出白宮,並不意味着我們不會為正式當選的總統舉行就職典禮。」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