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將正式接受提名競逐連任

2020-06-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當地時間11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於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市正式接受提名,代表共和黨在11月的大選中競逐連任。

特朗普將於傑克遜維爾市正式接受提名,代表共和黨競逐連任(美聯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將於傑克遜維爾市正式接受提名,代表共和黨競逐連任(美聯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早前要求在北卡羅來納州政府保證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以最高容納人數的標準進行,但被民主黨州長庫柏拒絕。委員會發聲明指,大會仍在州內的夏洛特市舉行,特朗普會於8月底到佛羅里達州,一個有1.5萬個座位的場地發表演說,正式接受提名。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指,佛羅里達州對爭取大選勝利有重要地位,但未交代集會的防疫措施,只表示會是安全和令人興奮。

特朗普計劃下周恢復競逐連任的大型集會。紐約時報報道,特朗普競選團隊要求報名的民眾同意參與活動有接觸病毒風險,一旦染病,不可以向競選團隊和活動場地提出訴訟。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