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絕無「一個拳頭位」近距離向男子射胡椒球槍

2020-07-22
警方昨晚在元朗拘捕多名搞事者(資料圖片)

警方昨晚在元朗拘捕多名搞事者(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搞事者鼓動昨晚在元朗形點商場聚集,防暴警察進入商場拉起封鎖線,驅散人群。警方表示,共票控96人涉嫌違反限聚令,並拘捕5人,包括4男1女。其中,葵青區議員周偉雄舉起寫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標語,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 警方表示,昨晚在又新街驅散聚集人群時,曾在10米外向人群停留的涼亭頂發射胡椒球槍。對於一名考慮參選立法會的人士在網上指稱,警員近距離直射頭部,更聲稱槍口與男子距離只得「一個拳頭位」,警方澄清絕無此事,對有人造謠抹黑警隊,煽動仇恨,感到十分憤慨。

警方又嚴厲譴責有人利用反光衣混入記者群,指在商場內截查超過150名穿著反光衣的人,超過三分一並非進行採訪或受僱於傳媒機構,部分人未能出示記者證,當中有未成年人士。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