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府強烈譴責有人於元朗聚集公然違反限聚令

2020-07-21
政府強烈譴責有人於元朗聚集,公然違反限聚令(香港警察fb圖片)

政府強烈譴責有人於元朗聚集,公然違反限聚令(香港警察fb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1日)晚,有滋事分子在元朗一商場內集結,涉嫌違反限聚令,嚴重增加病毒傳播的風險。政府發言人今日對這些有欠公德和非法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發言人表示,本港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出現急劇變化,至今確診的個案已經超過2000宗。在這困難時刻,市民必須齊心抗疫,以保障自己、家人和其他市民的安全。鑑於疫情嚴峻,發言人強烈呼籲市民盡量留在家中,減少社交接觸和外出用膳。任何群組聚集均有可能增加病毒擴散的風險,警方定必嚴正執法。

現行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任何人參加受禁群組聚集、組織受禁群組聚集,或擁有、控制或營運進行該聚集的地方及明知而容許進行該聚集,均屬犯罪,最高可被罰款25,000元及監禁6個月。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