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頴匡轉軚反「港獨」 篤灰「攬炒」李啟迪

2020-07-2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攬炒派政棍無腰骨、無堅持,只求「爬入去、躝入去」都要入閘。曾在前年新東補選被DQ的劉頴匡,今年報名參選新東地區直選,日前回覆選舉主任來信查詢時,聲稱2017年已改變立場,反對「香港獨立」,又稱「建立理想國」意思是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香港特別行政區建設成更理想的地方,與「香港獨立」沒有任何關係。

劉頴匡特意「篤灰」提到,早年是受到李啟迪等人著作的《香港民族論》影響,而一度發表支持香港獨立的言論。這無非是想擺李啟迪上枱。皆因李啟迪有可能參加新界東直選,一旦自己被DQ ,更可以「攬炒」埋李啟迪。可見劉頴匡的面皮有幾厚,手法有幾可恥!

立法會新界東的其他參選人,包括分別無填報政治聯繫的林克霖、陳玉娥、熱血公民黃兆健、陳克勤及葛珮帆的2張民建聯名單、報稱民主派的何桂藍、公民黨楊岳橋、人民力量陳志全、新民主同盟范國威名單,以及新民黨李梓敬名單。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