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移師天橋進食 網民嘆:衰過堂食N倍

2020-07-29
不少市民今日聚集於朗豪坊天橋進食(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圖片)

不少市民今日聚集於朗豪坊天橋進食(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今起(29日)全日禁堂食。新口罩令規定無論室內及室外公眾地方均需佩戴口罩,但用膳者可獲豁免,故新令實施後隨處可見市民無戴口集聚集飲食。有網民於社交平台Facebook群組貼出市民坐在朗豪坊天橋吃飯的相片,引發網民討論不知禁止堂食的新政策對防疫是否有效。

連接朗豪坊及旺角綜合大樓的行人天橋有冷氣供應,因此有不少「打工仔」聚集於此除底口罩食飯,有網民將此情況拍下上載 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引起熱烈討論。有網民認為在餐廳堂食起碼有探熱、分枱食、限人數和以隔離板阻隔等措施防疫,現時人人都在街邊食似乎有更大染病風險,有網民指「其實只係移去其他地方堂食……真心有咩分別?」,又謂「人群一樣聚集,只係地方唔同了」。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