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親製感謝卡 致敬馳援香港的內地醫護

2020-08-01
讀者致馳援香港的內地醫護人員的感謝卡(讀者提供)

讀者致馳援香港的內地醫護人員的感謝卡(讀者提供)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連續11日單日新增確診病例破百宗。國務院港澳辦昨日(31日)發聲明指,中央政府已決定派遣內地檢測人員赴香港協助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篩查,幫助香港加快建設臨時隔離及治療中心,以盡快控制疫情。國家衞建委今日(1日)發表消息稱,將組派「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及「內地方艙醫院支援隊」赴港協助抗疫。香港社會各界均對此表示熱烈歡迎,對內地醫護馳援香港表示衷心感謝。有市民更是攜一家老幼親手製作感謝卡,表達對內地醫護馳援香港的感激之情。

本網今日接到讀者發來照片,顯示九龍觀塘余氏一家親手製作了一張致馳援香港的內地醫護人員的感謝卡,上面寫着「香江疫情告急之際,祖國出手相助馳援,醫護英雄不顧安危,心繫同胞同心抗疫,無言感激,銘記於心!致敬醫護,祝願平安!」

疫情期間,面對香港檢測能力及醫療資源不足的現狀,內地即時伸出援手支援香港抗疫,社會各界相信,在國家力量的支持下,香港定能打贏這場抗疫仗。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