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建紅:尊重科學生命至上 港府押後立會選舉是對市民負責

2020-08-02

【文匯網訊】在新冠肺炎疫情捲土重來、暴發蔓延的嚴峻時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作出了推遲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的決定。全國政協委員李建紅認為,港府此舉是為了確保選舉在公眾安全與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進行,充分體現了特區政府對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高度負責的態度,十分必要,合理合法。

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李建紅表示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推遲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的決定。

李建紅認為,偉大祖國是香港戰勝疫情和一切風險的堅強後盾。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請求,中央政府已決定派遣內地檢測人員赴香港協助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篩查,幫助香港加快建設臨時隔離及治療中心。這必將有助於香港迅速遏制疫情蔓延的勢頭,也大大提振和堅定了全體香港市民以及所有在港企業防疫抗疫的信心與決心。

李建紅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在特區政府的全面領導下,在全港市民的積極配合下,香港一定能早日打贏疫情阻擊戰,為盡快恢復經濟、改善民生創造良好條件。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