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石油部長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2020-08-05

【文匯網訊】印度石油天然氣和鋼鐵部部長達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4日晚在其社交媒體賬號上宣布其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據海外網報道,印度石油部长达蒙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经住院。

達曼德拉·普拉丹也是莫迪內閣中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部長。8月2日,印度內政部長阿米特·沙阿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達曼德拉·普拉丹4日對外表示,自己已經在醫生的建議下住院,身體狀況尚可。當地媒體報道說,達曼德拉·普拉丹已經在哈裏亞納邦古爾岡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據印度衛生部門4日上午公布的數據,過去24小時中,全國新增5205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計已超185萬例。值得注意的是,卡納塔克邦的總病例數在當天超過了德裏國家首都轄區,成為繼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爾納德邦、安得拉邦之後,總病例數第4多的地區。

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加爾各答機場當天發出通知:根據政府有關規定,本機場將在8月5日、8日、20日、21日、27日、28日、31日保持關閉。

印度最高法院當天也指示中央和各邦政府繼續為獨居的老年人提供養老金、口罩、消毒劑等必需品和有關服務。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