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被捕 葛珮帆:遲來的公義 大快人心

2020-08-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其兩名兒子及4名壹傳媒高層等7人,因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串謀欺詐等罪,今早(10日)被警方拘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接受點新聞採訪時表示,黎智英等人禍港多年,被捕是「遲來的公義,大快人心」,相信警方在拘捕前已掌握足夠證據,希望司法機構「能為香港把好關」,不要令市民大眾失望。

葛珮帆指,黎智英等人禍港多年,被捕是「遲來的公義,大快人心」。(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葛珮帆指,黎智英等人禍港多年,被捕是「遲來的公義,大快人心」。(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葛珮帆表示,多年來黎智英和壹傳媒不斷散播仇恨、反中、反政府、抹黑警察的報道,標奇立異,嘩眾取寵,打著新聞自由的旗號,明目張膽推動「港獨」和「仇中」思想,同時黎智英本人亦多次要求外國政府制裁香港,絕對違反香港國安法。

此外,黎智英還涉及串謀欺詐罪,與壹傳媒在將軍澳工業邨廠房涉嫌經營獨立公司,提供「公司秘書」服務,涉違地契外或以欺詐方式獲利有關。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李斯哲)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