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運輸業新冠檢測下周一擴至專營巴士等

2020-08-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運輸署今日(14日)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下星期一起將擴展至專營巴士公司、街渡營辦商、指定駕駛學校、駕駛改進學校、公共小巴司機職前訓練學校的僱員,以及私人駕駛教師。

檢測承辦商會由當日起,向各專營巴士公司提供檢測套裝再分發,並會安排檢測承辦商收集員工的樣本。街渡營辦商及其僱員,可以在下星期二到香港仔網球及壁球中心,或星期三到西貢壁球場,即場登記及索取檢測套裝;而私人駕駛教師,或小巴司機職前訓練學校員工,可以在下星期四及五,到位於何文田培正道駕駛考試中心的指定派發點,索取檢測套裝,所有參與者需自行採集咽喉拭子樣本後,將樣本瓶交回收集點。

所有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若早前未參與檢測,亦可到派發點索取檢測套裝。運輸署表示,每名參與者只可透過計劃做一次檢測;若有檢測結果呈陽性,承辦商會通知運輸署,再交由衞生防護中心跟進。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