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順豐重點區域快遞小哥全員核酸檢測

2020-08-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深圳順豐了解到,為應對突如其來的深圳疫情反覆,從8月15日起,深圳順豐的疫情防控舉措進一步升級,除嚴格落實原有的場地消殺、快件消殺、人員測溫、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外,正在組織部分重點區域網點員工分批次開展核酸檢測,以向深圳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寄遞服務。

8月16日下午15點30左右,在派送完當班次73票快件後,順豐快遞小哥涂斌和來其他小夥伴來到今日家園檢測點接受核酸檢測。「深圳疫情防控,人人有責,我們快遞員也不例外。」涂斌說,「主動進行核酸檢測是為我自己負責,更是為家人、為了我的客戶、為了市民負責。」

據介紹,除負責相關區域的快遞員已按深圳市統一要求做了核酸檢測且無異常外,深圳順豐同步統一組織田貝、布心等重點區域網點的全體員工約660多人分批次開展核酸檢測,預計近兩日內完成,截止目前檢測人員皆為陰性。

除對負責凍品水產市場、防疫圈等重點區域人員的主動排查核酸檢測外,為遵守部分社區封閉式管理的規定,深圳順豐再次啟動其便民服務點項目,因地制宜,將在受影響區域設置便民服務點,以助力無接觸安全寄取件。服務點會由固定專屬小哥負責,快件消殺、人員測溫一目可見,為社區居民提供安心寄遞服務。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