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已採樣25.6萬份檢測 未發現新增陽性病例

2020-08-17

【文匯網訊】深圳羅湖一名促銷員在汕尾陸豐確診新冠肺炎後,深圳已連續多日持續對居民大範圍核酸篩查,根據深圳䘙健委最新通報,截至8月17日18時,全市已採集核酸樣本256733份,其中210301份結果為陰性,46430份結果待出。除了8月14日已發現的2例無症狀感染者,暫未發現新增陽性病例。

對於市民關心的盒馬鮮生外環境及食品情況,目前共採集外環境樣本1545份,其中1426份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其餘119份結果待出,採集食品樣本1125份,結果均為陰性。

深圳市䘙健委呼籲廣大市民不信謠、不傳謠,將依法、及時公開此次疫情的最新信息。與此同時,市民要堅持做好個人防護,勤洗手、多通風、戴口罩,加強自身健康監測,一旦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請立即向所在社區、單位報告,並佩戴口罩盡快到附近發熱門診就診。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