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颱風影響 股市上午停市 所有銀行關門

2020-08-19
港交所宣布暫停上午交易。(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資料圖片)

港交所宣布暫停上午交易。(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金銀業貿易場19日早宣布,港金公開喊價市場上午停市,如8號信號在中午12時後仍然生效,港金公開喊價市全日停市。金銀業貿易場的倫敦金電子交易平台維持正常服務。

香港銀行公會亦宣布,因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現正生效,所有銀行將暫停營業,如八號颱風信號在中午12時正或以前取消,銀行在情況許可下,將於兩小時內恢復營業。如八號颱風信號或極端情況在中午十二時後取消,銀行全日停業。

港交所宣布,如果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早上9時仍然生效,早上將會暫停交易。而如果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中午12時或之前取消,將於下午恢復交易,並會在颱風信號解除約兩小時後的整點或30分開始交易。如果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在中午仍然生效,將會全日暫停交易。港交所會在適當時候再公布。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