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宣布取消中美經貿談判?外交部回應

2020-08-19
趙立堅表示,關於中美經貿協議的具體情況,建議向主管部門詢問。

趙立堅表示,關於中美經貿協議的具體情況,建議向主管部門詢問。

【文匯網訊】8月19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針對記者就特朗普宣布取消中美經貿談判和對中國抗疫的評價提問,趙立堅表示,關於中美經貿協議的具體情況,建議向主管部門詢問

趙立堅表示,關於抗疫問題,我們已經多次以時間線的方式介紹中方的抗疫舉措和成效,事實非常清楚。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方本着公開、透明、負責任的態度,認真履行《國際衞生條例》規定的職責和義務,採取了最全面、最嚴格、最徹底的防控措施,全力遏制疫情擴散蔓延,積極開展國際防控合作。中國政府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交出的抗疫答卷經得起時間和歷史的檢驗,中國為全球抗疫付出的巨大犧牲和作出的重大貢獻有目共睹。

而關於中美經貿協議的具體情況,趙立堅表示,建議向主管部門詢問。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