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吉林推進品牌提升行動 啟動雙創平台建設

2020-08-21
吉商聯合會與吉林省廣告產業園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吉商聯合會與吉林省廣告產業園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盧冶)8月18日,由吉林省發展改革委主辦的2020年品牌吉林雙創平台啟動暨遼源襪業品牌賦能活動在吉林省廣告產業園舉行,助力吉林省經濟高質量發展。

會上,吉林省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吉林省發改委主任安桂武、吉林省商務廳廳長王志偉、吉林省廣告產業園管委會主任王啟民、遼源襪業董事長田中君,共同啟動了「2020年品牌吉林雙創平台暨遼源襪業品牌賦能活動」。

吳靖平指出,吉林省始終把品牌建設擺在重要位置,引導企業家以匠心鑄精品、以質量樹品牌,形成「吉商助吉品」態勢,打造了一批知名品牌。品牌是生產者和消費者的共同追求,是企業競爭力的重要體現。我們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品牌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鍛長板、補短板,着力構建全產業鏈的品牌體系,鍛造工業品牌、培植農業品牌、提升服務業品牌。

活動期間,吉林省廣告產業園分別與吉商聯合會、遼源東北襪業紡織工業園簽署了合作協議。

近年來,吉林省高度重視品牌建設,廣泛開展品牌創建行動,着力講好吉林品牌故事,品牌發展成效正在逐步顯現。中國一汽、解放、紅旗、修正、敖東等品牌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吉車、吉米、吉水、吉參、吉肉、吉藥、吉雪、吉美等品牌馳名遐邇。在「2020年中國品牌雲上博覽會」上,吉林展館點擊量居全國前列。

活動期間,副省長吳靖平一行在吉林省廣告產業園管委會主任王啟民陪同下,參觀了園區品牌廣場。

活動期間,副省長吳靖平一行在吉林省廣告產業園管委會主任王啟民陪同下,參觀了園區品牌廣場。

據悉,吉林省目前擁有中國馳名商標157件、省著名商標1534件、名牌產品1176個。

2020年品牌吉林雙創平台的建立,將凝聚吉林省內外更多的品牌服務從業者、大學生以及品牌專業人才,為以品牌為核心的雙創提供專業化的服務,通過品牌雙創孵化人才、企業和品牌。憑藉着品牌服務產業的優質生態閉環,吉林省廣告產業園將為未來雙創平台的進一步打造、吉林省品牌提升行動的深入實施提供了源源不絕的人才與發展動能。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