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衞:全球大部分地區疫情趨緩

2020-08-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仍籠罩全球,世界衞生組織最新的數據顯示,大部分地區的疫情蔓延速度正在趨緩,尤以受創最嚴重的美洲地區最顯著。

全球確診總數多達近2400萬宗。(美聯社)

全球確診總數多達近2400萬宗。(美聯社)

根據世衞組織周一(24日)晚公布的疫情通報,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過170萬,而新增病歿人數約39000;而截至23日為止7天期間的數據顯示,全球新增確診病例比前一周減少5%。

世衞指出,除東南亞與東地中海地區之外,所有地區的新增病例數都在減少。截至目前為止,美洲仍是受創最嚴重的地區,不過,美洲地區也呈現最顯著的趨緩幅度,比起前一周,新增病例數減少11%、新增死亡病例減少17%。

截至本港時間周三凌晨,全球確診總數近2400萬宗,逾82萬人病死。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