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強烈譴責暴徒襲擊推廣普測義工

2020-08-30
吳秋北(右)強烈譴責對推廣普及檢測的義工的暴力襲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吳秋北(右)強烈譴責對推廣普及檢測的義工的暴力襲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8月29日為政府「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開放網上預約登記首日,工聯會以及各建設力量盡己所能,協助宣傳檢測計劃。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日(30日)表示,得知有義工在街站遭暴徒以雨傘攻擊致眼部嚴重受損,需送院治療,對此深感心痛以及憤慨。

吳秋北稱,全民檢測能有效快速防控新冠疫情,這是經過實踐驗證的。亂港派政棍及部分黃絲醫護政治先行,阻撓檢測,置市民生命健康於不顧,用心極為可恥險惡;更出現襲擊推廣檢測義工的暴力行為,令人憤概,有良知血性的香港人都會予以強烈譴責!

吳秋北強調,工聯會義工為市民健康,無畏無懼,繼續堅定為市民工友登記預約檢測。他表示會加強警惕,維護市民、義工安全,密切注意事態,加強防衛,如有異動,隨即報警,同時呼籲警方加強治安巡查,指政府必須確保參與檢測市民、義工的人身安全。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