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白宮9月12日起恢復公眾參觀

2020-09-02

【文匯網訊】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白宮官網9月1日發布的聲明顯示,從9月12日起,白宮將恢復面向公眾的有限參觀活動。不過,開放參觀的時間將縮短為每周2天,參觀人數也將受到限制。

據報道,白宮開放參觀的天數將由原來的每周五天,改為每周兩天,分別是周五和周六,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到11點。由於新冠病毒防疫要求,允許參觀的人數也限制在此前18%的水平。

與此同時,白宮東翼正在實施幾項安全規定,包括要求2歲以上的客人戴口罩、設置社交距離指示標、提供洗手液等。

2020年3月,由於新冠疫情在美國蔓延,白宮暫停了公眾參觀活動。此後,包括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 'Brien)在內的幾名白宮工作人員,先後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

報道稱,白宮採取這一行動之際,華盛頓仍在繼續努力應對疫情。衞生官員說,自疫情暴發以來,該地區已有超1.3萬人感染新冠、607人因新冠病毒死亡。另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9月2日6時29分,美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607萬例,累計死亡超18萬例。

目前,美國其他幾個聯邦旅遊景點,如國會大廈、五角大樓和幾個博物館,仍然未對公眾開放。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