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媒:美國高校超2萬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9-02

【文匯網訊】隨着美國開學季到來,美國校園疫情愈發嚴重。據CNN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全美至少有36個州的高校報告了2萬多名學生和教職員工感染新冠病毒。美國紐約市市長表示,紐約市重新開放面授課程的日期推遲到9月21日。

據新京報報道,全美至少有36個州的高校報告了2萬多名學生和教職員工感染新冠病毒。美國紐約市市長德布拉西奧表示,他已與教師工會達成協議,該協議將把紐約市重新開放面授課程的日期推遲到9月21日。所有學生的遠程學習將於9月16日開始,9月21日則將採取線上課程和面授課程兩種形式。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目前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過606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8萬例。 

美國疾控中心期刊《發病率與死亡率周刊》近日發布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美國一線醫護人員如果感染新冠病毒,有相當多比例的人似乎無所察覺。研究發現,6%的美國一線醫護人員體內存在新冠病毒抗體,證實他們曾感染新冠病毒。而這些人中,29%的人今年2月1日起從未上報任何相關症狀,69%的人沒有上報過病毒檢測陽性診斷,還有44%不相信自己得過新冠肺炎。

報告指出,導致一線醫護人員感染新冠病毒卻未察覺的原因可能是,部分感染者症狀輕微甚至無症狀、出現症狀卻沒有上報,以及部分感染者可能無法定期接受病毒檢測。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