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友好協進會:支持檢測安排 感謝國家關懷

2020-09-02

【文匯網訊】9月1日起,特區政府已展開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為全港市民提供一次免費檢測服務。在香港嚴峻的疫情形勢之下,國家迅速組成支援隊伍,逾160名內地核酸檢測志願隊於8月底抵達香港,提供設備與支援,短時間內大幅度提高香港的檢測能力,令計劃能夠順利推出及開展。

香港友好協進會於今日(2日)發表聲明感謝國家的關懷之情,亦對特區政府的精心部署表示全力支持。

據悉,該計劃首日已有12.6萬市民完成採樣,而截至今天中午,累計約74.5萬市民已預約登記。協進會呼籲會員廣泛動員親朋好友,積極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多一人檢測,少一個風險,讓香港盡早恢復正常社會秩序,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未預約的市民可於以下網址進行登記:

https://www.communitytest.gov.hk/registration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