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普及社區檢測反應普遍正面

2020-09-06
林鄭月娥認爲普及社區檢測反應普遍正面(圖源林鄭月娥FB)

林鄭月娥認爲普及社區檢測反應普遍正面(圖源林鄭月娥FB)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截至今日(5日)晚上8時,「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累計有大約105.8萬名市民經網上預約登記檢測。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社交網頁說,登記人數突破100萬,5日以來有85萬名市民到各個的檢測中心接受採樣,普遍反應很正面,網上登記的市民有超過9成都有按照預約時間前往中心,完成採樣的人士之中,有大約18%是在現場登記。林鄭月娥衷心感謝市民的支持和配合。

林鄭月娥又說,早前有意見質疑有人重複檢測,但實際情況是重複檢測的只有幾百宗,可能是個別市民認為有需要再次檢測,例如首次檢測後接觸高危群組,或者是有人想測試系統,但對整體數字的影響微不足道。

林鄭月娥還表示,政府4日已宣布延長檢測計劃至9月11日,市民可在網上預約登記新增的檢測時段。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