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普檢計劃延長4日至下周五

2020-09-04
聶德權宣布普檢計劃延長4日至下周五。(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麥鈞傑攝)

聶德權宣布普檢計劃延長4日至下周五。(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進行到第4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4日表示,透過檢視141間檢測中心過去3日的運作經驗和數據,決定將計劃延長4日,直至9月11日。而由於各檢測中心人流有差距,因此19間社區檢測中心會在9月7日後完成使用,即另外122間檢測中心仍會在計劃延長的4日內繼續提供採樣服務。市民明早可以在網上預約9月7日之後的檢測時段。

聶德權表示,普及社區檢測是以「應檢盡檢」為原則,如果到本月11日仍有需要,可以再延長,但不會遲於本月14日完結,呼籲市民積極參與普檢計劃。

截至上午11時,累計91.7萬人已在網上預約登記檢測,當中52.1萬人已完成採樣。141個社區檢測中心中,有54個今日預約已經額滿,另外有27個社區檢測中心直至9月7日所有時段的預約均已額滿。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