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獨暴涉偷渡被捕缺席聆訊 法庭發通緝令

2020-09-07
國安要犯李宇軒等12人涉嫌偷渡,被內地海警拘留。(資料圖片)

國安要犯李宇軒等12人涉嫌偷渡,被內地海警拘留。(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12名黑暴分子涉嫌干犯香港國安法及其他黑暴罪行,上月23日偷渡去台灣期間,途經內地海域時被廣東海警截獲,目前關押在深圳。當中3人去年修例風波期間被控串謀傷人,原定於今日(7日)在東區法院再提訊。控方今日在庭上證實,該3名被告現於內地拘留,未能出庭。

警方日前拘捕一名「3C維修工作室」的店主,今日亦被帶上庭與同案其他被告一同提訊。控方要求案件押後12星期以聽取法律意見,裁判官錢禮最終將案件押後至12月7日再提訊,全部被告均不准保釋,並取消3名內地被捕被告的擔保並發出通緝令,同時亦沒收其中一名被告張俊富弟弟所支付的人事保釋金3萬元。

今日才被帶上法庭提堂的被告賴振邦(29歲),為旺角電話維修店「3C維修工作室」東主,他被控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指他在2019年12月8日串謀黃振強、吳智鴻、張俊富、張銘裕、嚴文謙、蘇緯軒、彭軍壕、蔡凱明、李家田和其他人非法和惡意地傷害香港警務人員,意圖使警務人員身體受到嚴重傷害。被內地海警拘捕的3人分別是張俊富、張銘裕和嚴文謙。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