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陸客赴台個人遊引爆台房市商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文匯網訊】據東南網報道,6月30日一早,台北市民一覺醒來,發現當天全台六大報紙頭版全被一房產廣告佔據,廣告人物是大陸影視明星張鐵林,廣告主角卻是房產項目「鄉林皇居」。

「鄉林皇居」操盤手、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透露,當天投在六大報紙的廣告額總計1300萬元(新台幣,下同),接下來幾天仍將「重磅轟炸」,投下數千萬重金行銷「鄉林皇居」。

追問其中緣由,賴正鎰笑說,6月28日陸客赴台個人游正式啟動,今後他們到台灣可以來去自由,這是他們購買台灣房子的最大利好,也是台灣房市面向陸客迎來的最好商機。

因此,賴正鎰趁這幾天首批個人游陸客在台遊玩之機,大陣仗推介項目。這或許預示著———陸客個人游成行,即將引爆台灣房市的陸客商機!

陸客:台灣房子性價比高

昨日上午,首批個人游陸客中的3位北京客人,來到位於台北市天母公園附近的「鄉林大境」看樣板房。此前他們已看過台中的「鄉林皇居」現房,這兩處房產同為台灣鄉林集團開發。

3個北京客人中有一對夫妻,丈夫顏瑩面對導報記者的追問時,表示到台灣買房的最大理由是這裡的房子性價比高。他已在北京買了一套每平方米3萬多元人民幣的房子,台中「鄉林皇居」折算後也是每平方米三四萬元人民幣,價格差別不大,但是台灣的房子處處透露出「以人為本」的細節,「進去後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顏瑩先生說,不敢相信「鄉林皇居」是一處住宅,「根本就是一間超豪華酒店」,而這間「酒店」重視細節的程度令他歎服———房子規劃時就注意到如何呈現最美的戶外景觀,甚至連建成後要種什麼樹都有要求。

昨天在台北「鄉林大境」樣品房中,導報記者同樣感受到了這種「以人為本」。其中一套房子面積約100平方米,卻只有一個房間,其它的有會客廳、餐廳、廚房。賴正鎰介紹,這套房子是專門賣給到台休閒的客戶,很適合一人或一小家到台休閒遊的陸客。

「鄉林大境」地處台北,房價比地處台中的「鄉林皇居」貴一倍,可即便如此,明年才全部建成的「鄉林大境」,據說已賣出七成。顏瑩夫婦說,這兩天北京有一塊地的地價每平方米拍到了4萬多元人民幣,據此推算,將來房子也要賣到每平方米七八萬元人民幣,不比「鄉林大境」低,更何況台灣的房子擁有永久產權,包括土地產權,這點是大陸房子比不了的。



123下一頁

陸客赴台自由行
      責任編輯:柏蕓
陸客自由行 美歐媒體很關注      [2011-06-30]
陸客赴台個人遊料帶動9億商機      [2011-06-28]
首批赴台個人遊陸客:想看賽鴿      [2011-06-28]
台灣網友提陸客赴台十誡:不要喊「毛主席萬歲」      [2011-06-25]
陸客赴台個人遊月底首發      [2011-06-22]
陸客赴台個人遊停留不超15天      [2011-06-22]
陸客遊台即將開跑 台業者「磨刀霍霍」      [2011-06-21]
陸客遊台脫團滯留 旅行社挨批      [2011-06-20]
馬英九不願用簡體字攬陸客      [2011-06-16]
是否簡體字迎陸客 台朝野過招      [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