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卡恩案女主角亮相 憶性侵過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迪亞洛(左)的32歲幾內亞裔酒店女服務員接受美國《新聞週刊》及ABC電視台專訪

她根本沒想到房間裡有人

根據迪亞洛的描述,5月14日,她先是打掃2820房間,出來之後,客房服務員告訴她2806的客人出去了,她可以進去打掃了。不過出於職業習慣,她在進去之前還是禮貌地問了幾聲:「有人嗎?我是打掃房間的。」後來就有一名赤身裸體的白髮男子出現在她的面前。

迪亞洛說,當時她本能地喊了一聲「天哪」,然後說了聲對不起就轉身想離開。但是那個男人說:「你不用說對不起!」然後砰地把門關上,用手來抓她的胸部。

迪亞洛有1米70多,比卡恩還高一些,而且體型也比較強壯。她告訴《新聞週刊》記者,當時卡恩一邊對她說:「你很漂亮。」一邊把她往臥室拖。而她自己則在哀求卡恩:「先生,停手,我不想失去這份工作。」因為如果與客人之間發生醜聞,她會被酒店解雇。迪亞洛說:「我不敢看他,我很害怕,我根本沒想到房間裡會有人。」

接下來的事情不難想像,根據迪亞洛的描述,她被強行為卡恩進行了口交。

她又回去打掃了房間

迪亞洛對《新聞週刊》記者說,事畢她站起身跑了出去,她在走廊裡拚命地吐,他既緊張又害怕,害怕會失去工作。

迪亞洛說自己躲在走廊的角落裡試圖穩定自己的情緒,不久就看見卡恩西裝革履地走出2806房間進了電梯,她沒想到他居然這麼快就穿好了衣服。

性侵事件的全過程不超過15分鐘,根據一份電話記錄,當迪亞洛進入房間後9分鐘,卡恩就給女兒打了一個電話。

當查看2806房間有沒有人時,迪亞洛把自己的清潔用品丟在了2820房間,現在,她回去把那些東西取了出來。迪亞洛說,當時她思維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記得自己還有很多房間要打掃,於是,她又回去打掃了卡恩的房間。

她的主管幫她報警

後來主管發現了站在走廊上的迪亞洛渾身發抖、情緒激動,就問她發生了什麼事,迪亞洛問主管:「如果你在工作時被人強姦怎麼辦?」在瞭解了事實的真相後,主管很生氣,她說:「客人是尊貴的VIP,這沒錯,但服務員難道就不是人嗎?」後來另一位主管和兩名男保安也來了,其中一名保安說:「如果我是你,我就報警。」當天下午1點30左右,第一位主管打電話報了警。

後來發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美國紐約曼哈頓地方法院7月1日宣佈卡恩無保釋放。據悉,檢察官們在調查本案過程中,發現迪亞洛「可信度存在重大問題」,法院隨即做出了上述決定。對此,迪亞洛非常憤怒。她說:「因為卡恩,人們把我看作妓女,我很想讓他坐牢。」

在談到對未來的展望時,迪亞洛說:「我很想回酒店工作,但不是打掃客房,而是去洗衣房。」她再也不想敲開客人的房門問那句「有人嗎?我是打掃房間的」了。



上一頁123下一頁

IMF新總裁爭位暗戰
      責任編輯:春緋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還原施暴現場      [2011-07-25]
首爾性侵案不斷 重開女性車廂      [2011-07-23]
卡恩新醜聞曝光:「母女通吃」      [2011-07-22]
狀告卡恩女作家右臂紋身表決心      [2011-07-16]
IMF新總裁讚卡恩「出色」      [2011-07-12]
卡恩神秘女友浮出 民調續滑      [2011-07-11]
卡恩性侵案出現五種「陰謀論」      [2011-07-10]
卡恩:普京設局害我進大牢      [2011-07-06]
法女作家擬告卡恩企圖實施強姦      [2011-07-06]
卡恩復活記:性侵案峰迴路轉      [201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