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鋼管舞女前妻揭賽義夫私生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北京晨報報道,很少有人知道卡扎菲次子賽義夫曾經有一個妻子來自烏克蘭。一名自稱賽義夫前妻的烏克蘭女子最近披露了賽義夫的私生活。據英國《每日郵報》22日報道,這個名叫娜迪亞的女人現年29歲,現在隱居在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

一個虛假的清白

外界也不知道娜迪亞這個名字是不是她的真名,她長著一雙藍眼睛,皮膚淺黑。就在賽義夫被捕前不久,娜迪亞接受了一家烏克蘭重要新聞媒體的採訪。儘管還沒有其他證據能夠證明她所言非虛,但她的泣訴還是在俄羅斯和烏克蘭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娜迪亞說,和賽義夫相識之時,她正在莫斯科一家高級夜總會做鋼管舞女。當她準備嫁給賽義夫的時候,她不得不飛到巴黎做了一個修復手術。

「我試圖擁有一個正常的家庭,但是賽義夫卻想過一種情人與欲女俱全的單身貴族生活。」於是,她在和賽義夫結婚兩年後,不得不離婚。

娜迪亞說。「我們按照傳統舉行了婚禮,我以身相許賽義夫,但是卻沒有人視我為家裡的女主人。我得不到一點點尊重。我的丈夫賽義夫試圖把我變成一個溫順的東方女人。我無法忍受他對我的這種態度。內心的苦悶與掙扎摧殘著我,嚙噬著我。更讓我難過的是,賽義夫還吸毒,當上癮的時候,他無法控制自己。」

一頭狂躁沙漠獅

娜迪亞與賽義夫之間的婚姻終結於一次劇烈的爭吵。在一家飯店裡,賽義夫在爭吵中毆打了娜迪亞,還把她從窗戶中扔了出去。但她卻奇跡般地活了下來。

娜迪亞說,她整整在醫院裡昏迷了47天。卡扎菲也被他的兒子賽義夫的莽舉給激怒了。卡扎菲雖然從來沒有和娜迪亞說過話,但承認她為兒媳。

在娜迪亞的眼裡,賽義夫沒法代替他的父親。「他就像害怕火一樣害怕他的父親。我認為,由於賽義夫內在的缺點,卡扎菲也輕視賽義夫」。

有著「花花公子」之稱的賽義夫熱愛奢華和金錢。娜迪亞說:「他一直都在欺騙我。」娜迪亞似乎在痛訴,賽義夫從來就沒有真正愛過她。

「我認為賽義夫想把我變成一個東方麗人,」她說,「但他沒有成功。」

娜迪亞說,她並不富有,不像賽義夫待在飯店裡一天就能花2萬美元。「我們分手後,我僅有一條高級耳飾,我設法賣了100萬美元。我就靠這筆錢生活在莫斯科,現在已經所剩無幾了。」

      責任編輯:delia
津坦武裝拒向利當局移交賽義夫      [2011-11-22]
賽義夫否認接觸國際刑事法院      [2011-11-21]
賽義夫:從政權繼承人到逃亡者      [2011-11-20]
卡扎菲次子賽義夫或被判處死刑      [2011-11-20]
國際刑事法院:望確保賽義夫被捕後面臨相關程序合法      [2011-11-20]
賽義夫可能已乘飛機抵津坦      [2011-11-20]
卡扎菲次子賽義夫利南部被捕      [2011-11-19]
卡扎菲之子賽義夫喊冤欲自首      [2011-10-31]
賽義夫有意向海牙國際法院自首      [2011-10-27]
賽義夫試圖越境進入尼日爾      [201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