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李承煥期待借「公演之神」找回活力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2-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1日在位於江東區城內洞的「Dream Factory」辦公室,接受采訪的歌手李承煥苦笑著說:「從去年發表我的第10張專輯開始,我的音樂生涯開始走下坡路,以前我在可以容納幾萬名觀眾的奧林匹克主競技場內表演,這次我在僅僅2600席的奧林匹克禮堂舉辦演出,到現在票還沒有全部賣出去。不久前的一次演出中,我在sistar表演後登場,結果觀眾走掉了十分之九,心裡真有點不是滋味,但這就是現實。」

即便如此,李承煥依然是在國內大眾音樂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唱作全能型歌手。

李承煥1989年以首張專輯《B.C603》出道,發表過《空蕩蕩的心》、《Dunk Shoot》、《千日》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唱片銷量超過1000萬張。無論是抒情歌曲還是搖滾樂都受到歌迷的歡迎。在國內演出市場尚處於萌芽期的上世紀90年代初,李承煥多次親自策劃舞台,一定程度上繁榮了國內演出市場。

近日,世界性專業音響品牌森海塞爾從中、日、韓三國分別選出一名代表性作曲家贈送價值1000萬韓元的麥克風,李承煥作為韓國的代表入選。

「去年在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進行了一次演出,由於准備倉促結果很不順利。那時候我暗下決心以後不再演出,開始把熱情轉移到養寵物上,我養了一只貴賓犬和一隻約克夏犬。但是,在今年小劇場巡迴演出中,我好像又找回了活力,我覺得還是需要舞台。」

下個月23日~25日李承煥將在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禮堂舉行名為「公演之神」的演出,通過演出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他的自信滿滿。

「哈哈,這個名字是工作人員起的,還好沒有挨網友的罵。」演出為同時滿足歌迷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特別設計了華麗的舞台。

「唱搖滾的話體力消耗很大,所以這次沒有安排太多搖滾曲目,但基本囊括了我所有的代表曲目,本來還想在地方進行演出的,但是沒有人邀請。」

李承煥最近在MBC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第二季中作為評委出現,在其他娛樂節目中也可以看到他活躍的身影。

「當初《偉大的誕生》第二季製作組來找我出演的時候,我一口就答應了下來,原來還沒有被大家所遺忘。」

由他在《偉大的誕生》第二季中親手選出來的新人韓大成、洪東均等剛結束在日本沖繩全封閉集訓,李承煥也全程跟新人們在一起,他說:「這次集訓經歷對我來說將是一次難得的體驗,我看到這些新人們的熱情、真摯,同時我也在自問『我有像他們這樣真摯地去做音樂嗎?』」

李承煥親自為新人伴唱、排舞、甚至連做美容造型的費用也全部包攬了下來。

最後,他談起自己對這次「公演之神」演出的期待:「演出對我來說可以滿足自負心,所以各方面准備的很充分。2007年在奧林匹克主競技場演出時由於下雨導致LED設備全部關閉,感到很遺憾,現在想再次可以站在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的舞台上,這是我的目標。」

      責任編輯:陳大雪
韓國消費者院提示預防滑雪事故      [2011-12-03]
保險費與里程聯動最多可打折13%      [2011-12-03]
外國投行預測明年韓國經濟增長率為3.6%      [2011-12-03]
樸贊求會長被拘留 錦湖集團再陷風波      [2011-12-03]
韓國舉辦國際活動為地方經濟注入活力      [2011-11-25]
韓國內需市場冰凍 市民捂緊腰包省錢      [2011-11-25]
纖維產業有望借韓美FTA重現輝煌      [2011-11-25]
「風雨飄搖」的金監院將進行結構重組      [2011-11-16]
商業及儲蓄銀行間利率差創兩年來峰值      [2011-11-15]
信用卡納稅占總體稅收比重仍不足0.05%      [201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