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董文華著軍裝受訪 幸福談老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今天(4日)下午,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董文華做客中新網視頻訪談《人物對話間》,與眾人分享自己家庭和人生態度。在舞台上,董文華展現出來的是身著戎裝,幹練的一面,不過董文華表示,在生活中自己跟普通人一樣,喜歡逛逛街,看看書,聽聽音樂,也強調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要知足常樂。

 提到剛剛送自己來訪談現場的老公,董文華露出幸福的笑容,也透露在工作上,老公為自己提供了很多的幫助,「因為他以前也都是做文藝的,他是屬於電視劇導演,所以說對創作這方面,他也確實是,選擇歌曲和創作方面確實給我出了很多的好主意。」

 董文華還表示一個人成功的背後有很多人在幫助,但更重要的是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要有一個平常心,還有一個要歌唱,我覺得歌唱也是我一生的最愛,因為只有我歌唱的時候,我聽音樂的時候,我覺得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每當我歌唱得好了,包括我哪場演出好了,我有一個好的作品,我覺得比什麼都幸福。」

 董文華透露自己跟普通人一樣,希望干自己想幹的事,「整整家,就是逛逛街,看看書,聽聽音樂,學習學習,看看演出什麼的,我覺得還有自己願意在家做點東西,我覺得都是我喜愛的,有的時候當然是時間不允許,在允許的情況下我真的特別想去嘗試一下,還有鍛煉鍛煉身體,有的時間太緊張了就忙不過來。」

 提到對生活的態度,董文華稱要「知足常樂」,「我覺得人可以說有知足,有一種感恩的心,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董文華剖析草根明星爆紅原因 讚旭日陽剛唱功好

 著名歌唱家董文華今天下午做客中新網,暢聊從藝人生,談到很多草根藝人一夜爆紅,董文華大讚非常好,並認為這是「時代的產物」。

 草根明星旭日陽剛通過春晚一炮而紅,但離藝術上的常青樹尚有距離,董文華認為因為他們並非專業出生,她說:「他們有這麼一個好嗓子,這麼熱愛自己的藝術,希望他多出自己的作品,一首接一首,獻給他們這些觀眾朋友們,歌迷朋友,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還要多出新作品,好作品。」

 董文華表示草根藝人能受老百姓的歡迎,因為他們代表了一部分人,也能表達一部分人的心理和感情,她力贊旭日陽剛唱功不錯,「他也是通過文藝的這種方式,音樂是人類最好的一個語言,他們通過音樂來表達他們內心的那種世界,我覺得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他們憂傷的時候,可以通過音樂來撫平自己的心靈,在音樂當中能找到自我,所以我覺得他們熱愛音樂和唱自己的那種內心的獨白,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挺好的。」

      責任編輯:新二
王菲加盟春晚合唱《因為愛情》      [2012-01-04]
深圳衛視否認封殺楊鈺瑩      [2012-01-04]
楊鈺瑩正式復出受阻 參加跨年晚會審批未通過      [2012-01-03]
湖南衛視跨年晚會被指「盜圖」      [2012-01-03]
「鋒芝」可能復合,讓我們再一次相信愛情      [2012-01-03]
情歌皇太子曹誠模將重返音樂舞台      [2012-01-02]
據傳韓流天王Rain在策劃回歸      [2012-01-02]
K-POP2012年正式進軍海外市場      [2012-01-02]
中國歌手胡彥斌蘭州遭遇車禍      [2012-01-02]
香港女星楊千嬅承認懷孕滿三月      [201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