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楊鈺瑩40歲復出 網友質疑假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新快報報道,前晚剛在湖南春晚驚艷亮相的楊鈺瑩,昨日馬不停蹄趕回深圳接受媒體採訪,並將於本週六參加「幸福中國年——2012廣東衛視春節晚會」綵排,十天亮相四回,復出勢頭大好。昨日,楊鈺瑩以一身休閒服素顏亮相,連日奔波的她狀態疲憊,面對媒體也頗為緊張,不時笑言自己「腦子不夠用」。她透露,自己已經打定主意回歸歌壇,並將延續「甜美風」,「但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成熟的一面。」而對於前晚湖南春晚「疑似假唱」一事,她則大方回應稱:「任何事都會有各種聲音,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只要把最真的感情放在裡邊就好。」

已過40歲的她身材曼妙、保養得宜,她笑稱自己的秘笈就是「養顏先養心」,「只要時刻保持愉悅的心情,就會有好的狀態。」據知,楊鈺瑩此次將和當年馳騁廣東流行歌壇的李春波、周艷泓,一起在廣東衛視春晚獻唱,而此前傳將和她一起出現的毛寧,則證實不會再陪伴。楊鈺瑩透露,此次她將演唱兩首歌,首選是《我不想說》,另一首或是新歌《我在春天等你》。

當天採訪時,楊鈺瑩面對媒體仍顯緊張,不時摸摸腦門說自己「腦子有點空白」。由於年底在各地密集亮相,她坦言確實有點累,但已經打定主意回歸歌壇,今年將會有新專輯面世,「歌手要出好的唱片,這個夢想一直是放在前面的,現在正一步步接近。」對於新專輯的歌單,楊鈺瑩稱目前仍在醞釀中,但一定會是新歌。至於風格,她則說不排除會唱Rap。

而談到感情問題時,儘管經紀人出面打斷提問,但楊鈺瑩卻笑言「感情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現在的自己會更加成熟,淡然看待後很多事情就會順其自然,只要演繹出自己的東西就好了。」至於現在的生活現狀,楊鈺瑩稱復出不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改變,「還是會很自然地偶爾去喝杯咖啡,跟朋友學習改改衣服、修修鞋,唱歌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網友質疑「假唱」

@angel傑-娜---斯斯:湖南衛視春晚楊鈺瑩與毛寧唱《心雨》時,我懷疑楊鈺瑩假唱,剛才又仔細看了一遍視頻,真的哎!!楊鈺瑩麥克風都沒拿起放在嘴邊,歌聲就出來了!!!

@飯小妞_不乖:好懷舊哦~還有1分30秒楊鈺瑩假唱穿幫了,哈哈。

@ecyanyan:我覺得兩人唱得都很好,就算是假唱,那又怎麼樣?這完全是湖南台決定的。我們要的是經典,要的是當年的回憶,要的是他們倆人完美的配合和默契。

      責任編輯:連檣
40歲楊鈺瑩復出 歌迷:她胖了      [2012-01-18]
楊鈺瑩亮相湖南衛視春晚推新歌      [2012-01-17]
楊鈺瑩首秀未封殺 將如期播出      [2012-01-12]
廣東衛視確認楊鈺瑩參加其春晚      [2012-01-05]
深圳衛視否認封殺楊鈺瑩      [2012-01-04]
楊鈺瑩正式復出受阻 參加跨年晚會審批未通過      [2012-01-03]
湖南衛視春晚出奇招 奧尼爾楊鈺瑩挑大樑      [2012-01-18]
楊鈺瑩40歲復出 網友質疑假唱      [2012-01-19]
韓佳人公開照片為新劇做宣傳      [2012-01-18]
40歲楊鈺瑩復出 歌迷:她胖了      [201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