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首爾光華門廣場將建26層觀光酒店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在首爾光華門附近將修建26層高的觀光住宿設施。

首爾市政府19日表示,18日召開了都市計劃委員會會議,通過了對鍾路區唐珠洞29號附近的世宗路區域第二地區的都市環境整理區域變更案的修訂。

都市計劃委將佔地面積達4117.2㎡區域的用途從業務用地變更為觀光住宿設施用地。

並允許在該區域修建客房數達316間,地下6層,地上26層的觀光酒店,建築物的容積率將達到1061%。

委員會還表示,作為通過變更案的條件,將充分調研建築高度、靈活使用附近世宗路停車場以及建築的外觀和形態等問題。

市政府希望,通過修建這一酒店,一方面能緩解市區內觀光住宿緊張的狀況,另一方面也可以活躍地區經濟。

龍山區廳廳長提出的東子洞37-85號一帶第8區域都市環境整理區域變更指定案,也獲委員會有條件通過。

區域面積達7995.4㎡的這片區域的容積率和建築覆蓋率分別被限制在1000%和55%以下。據此限制,在此地將修建擁有348間客房的觀光酒店,以及其他商用和居民生活設施。

委員會表示,建設部門應隨時報告人行步道的加寬情況,並提出針對傾斜道路的冬季安全對策。

除此以外,漢陽大學的都市計劃設施(學校)變更決定案也獲委員會通過。

漢陽大學計劃在漢陽女大本館等區域修建高12層,總建築面積達8890㎡的第五學生生活館宿舍(190間,可容納學生380名)等。

另外,經委員會審議,中區苧洞第2地區從業務用地變為住宿設施用地的指定案暫時擱置。

委員會認為,還需要增加高度限制,並考慮附近居民可使用的公園等,故決定暫時擱置這一變更指定案。

      責任編輯:Winnie
首爾:風情萬種人文秀 古今融匯滋味醇      [2012-01-17]
首爾光華門廣場將建26層觀光酒店      [2012-01-19]
韓企冀政府擴大外國人力配額      [2012-01-19]
韓美FTA批准逾兩月 生效日期仍未定      [2012-01-19]
仁川機場出國旅客數將創歷史紀錄      [2012-01-19]
韓生活物價指數上升率緩慢下降      [2012-01-19]
調查稱網癮少年智力水平相對較低      [2012-01-19]
美對伊開戰倒計時 俄欲阻之?      [2012-01-19]
若西方打伊 中俄或將結成聯盟      [2012-01-19]
美國柯達公司申請破產保護      [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