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國立之子出獄 警揭獄中生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14日凌晨,張默在行政拘留期滿獲釋後,委託華誼兄弟經紀公司向公眾道歉,他一連使用六次對不起,並請求大家給予他改過的機會。

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給大家道歉,我錯了。對於自己的錯誤行為,我非常悔恨,也沒有任何借口為自己的錯誤開脫。我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各位長輩。對不起公司同仁。對不起喜歡和支持我的朋友們。感謝看守所的幹警對我的幫助。懇請大家原諒我所犯的錯誤,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另據北京晨報報道,警方消息稱,因涉嫌聚眾吸食毒品而被順義看守所行政拘留13日的張默將刑滿釋放。記者在現場蹲守近一個小時,未見到張默本人。據知情者透露,張默在拘留所與其他拘留人員一樣,睡大通鋪,喝粥吃饅頭,並沒有受到特別照顧。

釋放現場:多家媒體蹲守

昨晚11點,記者趕到順義區泥河村看守所時發現,大門外已經停靠十多家媒體的採訪車,各家媒體的記者都穿著羽絨服,戴著帽子、手套「全副武裝」地扛著「長槍短炮」在大門口徘徊尋找最佳拍攝位置,藉著看守所周邊昏暗的路燈,大家聚集在一起猜測張默會以何種方式離開看守所。

儘管室外已接近零度,各家媒體的記者卻不願待在採訪車內,生怕漏掉任何一個細節。每當有車輛駛過看守所門口時,記者們都警覺地朝車內張望,並習慣性地舉起相機對準「目標」。

放只見車未見人

昨晚11點50分左右,一輛銀灰色別克商務車駛入看守所。在場的部分網媒記者表示,此車是張國立公司的車。凌晨零點8分,銀灰色別克駛出看守所,汽車後座上坐著一個身著黑色衣服、頭戴帽子的男子,由於車速較快,記者未能看清此人面目。

該車一路疾馳躲開了各家媒體的拍照。由於不知車內乘坐的是否為張默本人,幾家媒體隨後收拾裝備緊追銀灰色別克。看守所保安則表示,別克車是辦案單位的車。截至發稿時為止,記者在現場都未見到張國立夫婦及張默本人。

烏龍花絮:張國立提前接子撲空

昨日,微博上出現一則標題為「張默拘留期滿,張國立鄧婕看守所接兒子」 的消息,隨即被瘋狂轉載。該微博的信息顯示,13日凌晨,因吸食大麻被判13天行政拘留的張默從看守所獲釋,當時部分網絡媒體的娛樂記者在現場看到張國立與張默繼母鄧婕共乘豪華越野車進入拘留所,但越野車離開時並沒有發現張默的身影。

對此,有知情者透露,張國立夫婦有可能是弄錯了張默釋放的時間,以致提前一天接人撲空。還有一種可能是,張國立夫婦有意前往,混淆媒體記者的視線。

記者從北京警方獲悉,順義公安分局於2月1日,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二條第三項之規定,對張默行政拘留13日。因此根據時間推算,正式釋放時間是2月13日24時之後。

針對網上鋪天蓋地的有關「張默刑滿釋放」的消息,順義警方昨日上午證實,張默沒有被釋放,仍在拘留所中,具體釋放時間將在14日零時過後。

警方揭秘:睡通鋪喝粥吃饅頭

記者從北京警方知情人士口中獲悉,年輕的張默在接受拘留處罰期間,表現良好,「睡大通鋪,喝粥吃饅頭燉菜,與其他同室的拘留人員一樣,沒有因為他是明星而特別照顧」。

這位知情者表示,順義公安分局拘留所在北京市公安局的所有拘留場所中,硬件環境一般,整體處於中下水平。張默進入拘留所後,被分到一間住有十餘人的監室,晚上睡覺是大通鋪,有地熱,不會冷。為讓張默盡快適應環境,看守民警按照程序對其進行了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導。

據他透露,剛開始張默不想吃飯,經民警勸說後,開始正常吃飯。每天的飯菜都是由食堂管理人員將餐車推到各監室,然後依次分發給拘留人員,早餐為粥和饅頭,午餐和晚餐是米飯和大鍋燉菜,偶爾裡面會有些肉末。「沒有專門對他開小灶,一視同仁」。

在接受拘留處罰期間,張默一直表現比較守規矩,與同室人員相處融洽,身體健康,沒有生病。

事件回顧

1月30日晚上張默與宮某因吸毒被查獲,北京順義公安分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二條第三項之規定,對張默行政拘留十三日,對宮某行政拘留五日。

隨後,張國立發聲明為兒子涉毒致歉,並懇求公眾和媒體能夠寬容待張默,「給一個迷途中的年輕人改過自新的機會」。此外,馮小剛也力挺張國立,就張默涉事件致歉。

      責任編輯:Sunshine
張國立替子道歉 網友:嬌子如殺子      [2012-02-03]
張國立之子張默 涉吸毒被帶走      [2012-02-01]
邵氏離場 TVB還有沒有明天?      [2012-02-14]
韓媒:越海外節目超七成產自韓      [2012-02-14]
廣電總局:黃金時段禁播境外影視劇      [2012-02-13]
柳時元闊別3年再次挑戰電視劇      [2012-02-13]
經紀公司否認李准基緋聞      [2012-02-13]
《藝術家》稱霸「英國奧斯卡」 以默片形式致敬經典      [2012-02-13]
外媒曝雲妮侯絲頓死時已有身孕      [2012-02-13]
紀錄片曝克林頓情慾史 將在英美首映      [2012-02-13]